稍微作個調查

因為改了一些東西,再加上我平常連自己的部落格,常覺得LAG,擔心是部落格裡掛太多東西造成影響,所以想稍微作個調查~



感謝各位的配合與協助(拜)

5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是整個blogger都有點...,並不只限於妳這邊...

    回覆刪除
  2. 這樣啊…所以並不是我掛太多東西的關係囉?O_O

    回覆刪除
  3. 我用很順,倒是我自己的blog我常等到發火...

    回覆刪除
  4. 痞客邦應該不會很慢呀…
    我剛試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某些東西讀不出來所以才會變慢(例如串聯貼紙、部落格觀察的排名貼紙),建議串聯貼紙自己抓一份下來直接傳進痞客邦的相簿裡做連結,應該可以加快不少讀取速度。

    回覆刪除
  5. 稍微留意了一下,有時候似乎是因為部落格觀察的貼紙當掉了,變成讀到那裡的時候卡住,造成網頁停住不動,其他東西也出不來 Orz

    是不是該考慮把部落格觀察的排名貼紙取下呢?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