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一來台活動照片


因為在會場猛拍,拍了太多張的緣故,一直到昨天半夜才終於將照片整理完畢,當然刪掉了不少重覆和拍得不好的,有特別告知不想露面的友人的照片,也沒有傳進網路相簿;因此相簿裡的照片數量並沒有很多,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有興趣帶走的歡迎自行取用,但請不要把我加的攝影者名稱、日期等字樣去除,感謝囉~

20080809@乙一座談會
20080810@乙一簽名會

附帶一提,出現在照片上的各位友人,如果有人不希望照片留在上頭的,請儘早通知我將照片取下哦!

4 則留言:

  1. 哇!有好多乙一的特寫照片!
    他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靦腆又內向,真是佩服他豐富的靈感可以創作出那麼棒的作品呀~
    謝謝小云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換長鏡頭以後就忍不住卯起來連發特寫照片了(爆)
    乙一真的很靦腆啊,一點都不像已經過三十的男人,人家不說我還以為他比我小(咦)咧 XD

    回覆刪除
  3. 乙一比我想像中還要帥耶(羞)
    人家說文如其人,不過他倒給我白乙一的感覺,而沒有黑乙一的那個味道。

    回覆刪除
  4. 大概他這幾天帶的是白乙一出來,黑乙一收在家裡當宅男吧 XD(開玩笑的,乙一迷不要砸我雞蛋 >口<)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