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readmoo分享書


其實早在2015年七月,我就知道readmoo推出「分享書」,也就是網路書櫃的服務了。當時也曾興匆匆地把aNobii的備分檔拿來匯入,還因為檔案太大匯入失敗,而和客服很是往來了幾封信(一定要稱讚readmoo的客服,超熱心解決問題,回信超級快,完全不是寄信去就如石沉大海的aNobii可比──雖然這個稱讚晚了兩年),不過當時網站的功能還很陽春,沒辦法記錄讀完日期(現在可以了),也沒辦法記錄購日期和金額(現在還是沒有,但多了「備註」欄位,只好寫到那裡去了),更不像aNobii一樣可以計算每年的閱讀量(現在好像也還是不行?希望可以開發這個功能啊啊~~),所以我沒有繼續使用下去。

然而這兩年來,aNobii的服務實在是每況愈下,幾次改版是越改越醜越難用,沒ISBN的書不能建檔了,審核義工的數量越來越少,待審核的書量越積越多(我信箱裡少說也積了上百本提出申請的通知信,甚至有經過十個月還沒審核通過的),使得計算閱讀量的功能形同虛設,網站的速度也常常慢到讓人無言,上個月底的改版更是不知所云,居然連備分的功能都不見了!……於是,雖然累積了十年的資料很可惜(2007年6月7日開始使用aNobii),我還是和幾個朋友相約跳槽了,搬到「readmoo分享書」去。

新的網路書櫃連結→在這裡

歡迎大家來追蹤我~~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