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00]《城堡岩(Castle Rock)》第一季第六集


▲ 歡迎收聽上帝之聲廣播電台

以前,人生是單向進行的,就像機場的自動行人運輸系統,但不知怎麼的,我下來了。我從不知道接下來會經歷哪個階段,我會迷失在過去,而這些棋子就是我的麵包屑。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神祕青年為何堅持要找雷西自殺的那台車?還說這樣可以幫助露絲,感覺只是利用亞倫對露絲的愛來完成自己的目標,還是故意要把亞倫耍得團團轉,以報復他當年不救出被綁在後車廂裡的自己?

倉庫裡的錄影帶帶領亨利回到樹林,當年牧師究竟利用亨利在尋找什麼?上帝的指引嗎?難道是蝸音(所謂的上帝之聲)指引他們找到神祕青年?突然出現的兩個人根本就是宗教狂熱分子吧,居然為了聽到蝸音把自己弄聾……

留聲機卡住的聲音好可怕,懸疑感十足;片尾的鋼琴重音真的很有感。

【相關連結】
城堡岩小鎮(維基百科)
城堡岩小鎮(IMDb)

各集觀後感:、6、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