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100]《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番外篇.房門之內1~3


第一集居然就是403室的藤井醫生,其實之前看本傳時就覺得疑惑,他家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住嗎,為什麼回家還要說「ただいま」呢?原來是跟幻想中的妻子對話啊~~這個角色也真是蠻奇葩的,不但自我感覺超級良好,還很能欺騙自己,花三十萬(日幣)請畫家畫出「理想中的妻子」長相,就這麼跟一幅畫過起「模擬婚姻生活」,又燭光晚餐又送禮物(雖然沒送成功)又吵架又上床的,看著看著感覺好悲傷。

他對山際祐太郎的怨念和作為,完全可以稱得上是黑粉了!而他四處搜尋山際祐太郎資料的行為,導致廣告拚命投射,害他不想看到山際祐太郎的臉卻又偏偏一直看到,真是笑死我了,這是在現今這個時代,奠基於大數據的笑點呢。


曾經聽過一種說法,說婆媳關係是世界上最無解的一種關係,當然也是有關係很好的婆媳啦,不過關係不好的似乎還是占多數。同住一個屋簷下本來就有很多生活細節需要磨合,如果雙方都有意識的互相容忍、彼此收斂那也還罷了,只要發生不對等的狀況,其中一方單方面容忍另一方,或是雙方互相逼自己忍耐,那麼不滿必定會隨著時間漸漸累積,遲早,不是忍耐到沒辦法而爆發,就是在忍耐之中變態……502室的美里顯然就是後者。我敢說,她當時寫在紙條上的一定就是婆婆的名字,而且也一直在期待抽中她紙條的人什麼時候會下手。


小空超級可愛!不過也是環境逼著他提早成熟,讓人心疼呀~~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佳世老師不知為何感覺有點可怕,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相關連結】
輪到你了(維基百科)

各集觀後感:1~3、4~78~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