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五月預定計畫


▲新書櫃一角。全景照等我整理完再拍~

我原本以為搬完家後會比較輕鬆,畢竟成箱的東西可以慢慢整理歸位,但出乎意料的是,搬家後反而比搬家前更忙....因為原本計畫好的收納、擺設,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東出一點毛病,西出一點問題。再加上雖然我打包時都有在箱子上註明內容物,但搬家工人搬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分類,箱子全部堆成一團(書跟碗盤混在一起、衣服跟雜物攪成一團),不把外面的拆開整理,根本摸不到裡面的箱子....囧

於是,我只好認命的一箱箱拆開(不然要衣服沒衣服、要碗盤沒碗盤、要菜刀沒菜刀,造成生活上的困擾),然後....半個月就這麼過去了(驚恐)。目前大約還有1/3左右的箱子未拆,看來離生活完全回歸正軌,還有蠻長的一段路要走。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5/02 圖書館:多田便利屋→續借至06/13
05/03 試讀:體溫
05/23 圖書館:時間軸、作弊少女奮鬥記→續借至06/13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