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Google AdSense只顯示在單篇文章裡

一直為了Google AdSense放置的位置感到很頭疼,
既要讓它不礙眼,又要讓它在夠顯眼的地方。
在這兩難的尋尋覓覓中,終於讓我看到適用的教學了!

Google AdSense點擊增加中(Not My Business)
Google AdSense只顯示在單篇文章裡 for Blogger(Not My Business)

第一篇的教學,大概是因為我版型的問題吧,
廣告顯示在「小云的隨便亂記」中的灰色框框中,
感覺上變得好詭異……
如果能拉到更上面一點,在框框外顯示,
那就能達到我的要求了。
可惜我不會改,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將廣告移到頁面最底下。

而在第二篇教學中,我放置的地方略有更改,
給大家參考參考:

</b:loop>
</b:if>
<----教學中的步驟2程式碼插入處
</span> </p>
<p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我的HEMiDEMi書籤插入處
</div>
<----我的步驟2程式碼插入處
</div>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