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超級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功能」程式

想當初……
(說得好像幾年前一樣,其實不過才幾個月前而已)
剛接觸Blogger時,為了增加自己想要的功能,
光是翻找資料,研究程式碼,
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花了多少心血。
更別提想要的功能弄不出來時,死掉了多少腦細胞了。

這幾天心血來潮又放了一些新的功能,
找呀找的,就這樣被我看到了……
「超級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功能」程式

我的天、OhMyGod、媽呀!
有沒有這麼方便??!!
有沒有這麼好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看到這個程式?!

算了,哀嚎留給我老公聽就好。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如果你是因為blogger的難以親近而退卻的人之一,
請千萬千萬要看看這個程式的介紹!

輕鬆擴充blogger功能(Racklin's 阿土伯程式大觀園)
blogger_ext2快速安裝頁面(Josh's Note)

順帶提一下這次新增的兩個功能之教學:
為Blogger加個酷酷的Navigation Icon吧!(Ben's部落不及格)
增強標籤分類功能:標籤雲(Label Cloud)(Abin's Tech Note)

感謝上述四位作者的教學!(拜)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