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介紹:京極夏彥《姑獲鳥之夏》


《姑獲鳥之夏》
作者:京極夏彥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6月

很早之前就聽過京極夏彥的大名,
他的作品中充斥著妖怪與神鬼,
但是他所寫的並非僅是怪力亂神,
而是由古老的妖怪傳說開場,
再隨著故事進行揭開神祕的面紗,
推理出事實真相。

可惜我晚了好幾年知道這位作者,
沒有機會看到已絕版的早期時報版本。
之前總是非常羨慕網友們討論著《姑獲鳥之夏》一書,
自己卻總是沒有機會看到(附近的圖書館也未曾看見過)。
最近終於得知獨步將要出版《姑獲鳥之夏》,
而且還是由熟識的WJ負責編輯,
我便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訂購了一本,
然後天天期待著──書快寄來啊!

關於《姑獲鳥之夏》一書的內容簡介,
在各大網路書店都有其詳細資料,
在此我就不多提了,底下放上連結。

妖異詭魅,皆自人心─絕版經典再現!(博客來網路書店)
妖怪傳說+懸念推理,堪稱90年代最佳推理小說!(誠品網路書店)
試讀:京極夏彥【姑獲鳥之夏】(獨步文化部落格)

【參考資料】
京極夏彥(維基百科-繁體中文)
姑獲鳥の夏(維基百科-日文)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