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夜行 08》(有劇情)


幾集時間跳得挺快的,
到了這一集已經進展到2004年了,
眼看越來越接近第一集開頭的2005年,
我真是既期待又捨不得,
期待看到大結局、捨不得這麼快跟白夜行說再見。

雪穗為了離婚可說是用盡心機,
不但故意找高宮吵架,還設計他。
但在覺得高宮被雪穗這樣玩弄在掌心很可憐之時,
忍不住又想起他上一集的話:
如果告白成功,我就不跟雪穗結婚,
如果告白失敗,我就認命結婚。

你以為你是誰啊,前路後路都想好了,
活該被雪穗玩弄啊你!


昨天一直覺得搞不懂雪穗為什麼一直想要錢,
還認為有了錢就可以讓亮司幸福,
今天仔細想想,也許是因為雪穗小時候家裡窮,
所以潛意識認為只要有錢就能夠幸福吧.....。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不得不承認雪穗及亮司兩人的犯罪手法是越來越純熟了,
該說他們有犯罪天份嗎?
又或是該說熟能生巧?
輕易就將一般人不會去嚐試的各種犯罪手法純熟運用,
真的很可怕啊....。

這一集的笹垣似乎是追查得覺得累了?
突然就消失了,不再繼續跟蹤雪穗。
可是篠塚卻出現了,
沒想到他竟將江利子的事記得牢牢的,
(看不出來他這麼專情耶!)
在確認江利子幸福後,誓言要追出當年的真兇,
(奇怪..我一直以為當年只拍了裸照,怎麼變成強暴了..)
進而激勵起笹垣繼續追查的心。

今天的淚點是雪穗的「R&Y」店招牌,
說真的如果我是亮司的話,
我也會感動到覺得死了也無所謂啊...!

最後出現的唐澤媽媽與栗原典子,
彷彿暗示著下一集的...受害者?
還有唐澤家花園裡的仙人掌越來越多了,
屍體一直沒被發現,害我心裡一直吊著,
到底松浦的屍體會在什麼時間點被發現呢?
難道唐澤媽媽的出現與屍體有關係?
該不會第一集亮司的死,是篠塚下手的吧?
真是心癢難耐啊!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