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人次

運氣真好,剛巧踩到自己的一萬人次。

沒圖沒真相: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從無名轉到Blogger,辛辛苦苦的搬文、研究語法,好像才只是昨天的事而已,一瞬間就已經過了大半年,人次也不知不覺累積到了一萬。有這麼多陌生、熟識,或是不熟識的人們看著我所寫出來的東西,不知怎的突然感到了些許的害羞。
這半年多來,靠著這個部落格認識了許多值得珍惜的新朋友,感到非常的高興,也希望未來能認識更多的朋友。還有,也希望自己的文筆能夠磨得更好。

6 則留言:

  1. 話說我完全沒有概念我家的一萬人次是誰踩走的,囧。
    啊啊,好想知道啊。
    (看你們都沒反應,八成是路過的陌生人不經意踩走的。XD)

    回覆刪除
  2. 妳家的計數器字太小了,不特別去看不會注意到(炸飛)

    回覆刪除
  3. 感謝小云的意見,讓我多加了一個大一點的。XD

    回覆刪除
  4. 真的大,好厲害(被巴爛)
    的確清楚了很多,不過…怎麼上下兩個計數器的數目不一樣 囧

    回覆刪除
  5. 因為寵物計數器用FF瀏覽的話好像是計人數,IE的話就變成人次,囧。至於現在新掛的這個,不管是FF還是IE都會計人次,所以會有差距。
    只是新的這個一三五偶爾會不計人次,或許會扯平也說不定。(不過我懶得再申請計數器了啦(囧))

    回覆刪除
  6. 原來如此 XD
    我之前看到寵物計數器也有點想用,但是發現必須從頭計數起…就決定放棄了(炸)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