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櫃,年末總結


年末了,來為今年的閱讀做一個總結吧。

雖然,因為書櫃不是在年初便建立(建立日期為6月10日)──不過前半年度我有印象的書都有補資料進去,再加上近期閱讀的幾本試讀書籍,尚未有ISBN而沒有建檔,以致於數值並不是非常的準確,但我想誤差值應該也不會太大,差不多就好啦!

稍微比較一下8月15日,網路書櫃建立後二個月左右的記錄,可以發現後半年度的數值成長非常可怕,足足比八月時增加了一倍有餘,瀏覽的人次甚至多了三倍。

是說,看到這種數值,三百多本,總計七萬五千多頁,大概可以知道我根本是所有時間都花在看書上,也不難理解為何每年近視度數都有增加的趨勢了(笑)。

所以明年的年末目標,就決定是讀書量要超越今年了嗎?!

◎順便記錄,到發文時間為止的閱讀進度為:全部(1495)、已讀完(1250)、未開始(217)、未讀完(6)、已捨棄(15)、參考書(7)。

7 則留言:

  1. 閱讀量大書(淚奔)

    (是說幹嘛比XD)

    回覆刪除
  2. 被你搶先一步發表了~
    本來也想說來個總結說~
    雖然結果不太好~
    唉~

    回覆刪除
  3. 一年300多本真是驚人!

    那...

    明年來個500本吧 ~

    (我對妳有信心! XD)

    回覆刪除
  4. TO 栞女王:這個書是故意的吧!不過我很多書看了都沒寫心得(也不想寫),所以我的文章量大輸呀~XD

    TO 阿chi:嘿嘿嘿,本來想要快跨年時才貼的,後來想一想,跨年(12點)後有東西想貼,所以就提早啦!期待妳的年末總結喲~

    TO Carol姊:哎喲,認真算一算我沒有到一天一本耶,明年的目標一天一本就好(?!),五百本太傷了啦(傷眼睛也傷荷包啊,嗚嗚~)

    回覆刪除
  5. 好恐怖的閱讀量啊...幾乎是一天讀一本書的光速了 冏

    是不是當家庭主婦就可以有閒看比較多書?

    那我也要當人妻~~>///<(被毆飛)

    回覆刪除
  6. 哈哈,其實是我不小心錯字的雙關語(?)
    我也想當可以一直在看書不用工作的家庭主婦,
    不過要洗衣煮飯還是算了,我還是維持自己工作養自己賺錢買書好了XD

    回覆刪除
  7. TO Heero:當然家庭主婦的確比較容易控管自己的時間是原因之一,不過可不要這樣就以為家庭主婦很閒哦!(其實家庭主婦也是很多事要忙的…淚目)
    這種閱讀量,我想有一大半的原因應該是半數以上的書是那種一個小時可以一本的言情小說跟網路小說的關係吧…(炸)

    TO 栞:果然是不小心錯字的雙關語,跟上次小八的「倫」與「論」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