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人次


元月一日下午,我踩到了自己部落格的二萬人次。
實話說,真的挺沒實感的。

翻了翻,上次自己踩到一萬人次是2007年08月29日的事,沒想到過沒半年,人次流量就大大多於先前了。
之所以能達到這樣的盛況,傳說中的強勢媒體人藍霄先生的網站絕對是功不可沒(笑),當然還要謝謝讀書會眾家成員的鼓勵,以及各家出版社舉辦試讀活動的加持,最重要的,當然是各位曾經浮出水面,或是依舊默默潛水的網友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二萬人次,謝謝大家!(怎麼越寫越像得獎感言之類的東西。我在搞什麼啊?!)

感到非常汗顏的是,在一萬人次時立下文筆能更好的目標,到了現今二萬人次,自己仍舊沒有完成這個目標,甚至自己覺得自己有些退步(淚)。在發奮要更加努力的同時,也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最後,我很喜歡交新朋友。所以潛水的各位請不要害羞,有什麼想說的儘管說吧,留言讓這裡變得更加熱鬧,將會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2 則留言:

  1. 我的兩萬也是自己踩到的。XD
    可是卻有一種「悶」的感覺(莫名),
    BLUE大不愧是「強勢媒體人」呀,
    剛剛去看我的Google Analytics,
    發現去年的總流量有超過12%都是從他那連過來的。
    那裡不愧是華文推理迷的最大集散地。XD

    回覆刪除
  2. 哎喲別想那麼多啦,自己踩到有好處啊,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抓圖來貼(喂!)

    藍霄、BLUE大、霄哥(都是叫同一個人啦)真的不愧是強勢媒體人(大拇指伸出來),看到阿森的回應以後,我也去看了Google Analytics,我這邊足足有14.97%是從他那麼連過來的啊,真是夠猛的!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