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偵探社》40頁短評


作者:麗莎.陸茲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23日
閱讀日期:2008年02月02日
入手方式:試讀活動(40頁/感謝高寶書版集團與邱小姐)

《不專業偵探社》有多麼精彩引人入勝呢?聽聽我在讀完前40頁電子檔時大喊出聲的那句話,就能夠明白:『可惡!竟然沒有了!!

《不專業偵探社》不僅僅只是一個偵探故事,它還是一個家庭的故事;「史派曼徵信社」也並非只是一家普通的徵信社,它更是一個家族事業。史派曼家是個非常特別的家庭,全家五口人都是徵信社的員工(就算不是現役,至少也曾經參與過),每個人都習得一身調查、跟監、窺探、審問的本領,他們不只將這些技巧使用在工作上,還在生活中加以「發揚光大」:為了審問孩子的調皮搗蛋行為,家中特闢一間「審問室」,還為每一樁「案件」做出審問記錄、女兒為了外出與男友約會,搭乘三班不同方向的公車並耗上一個半小時來甩掉母親的跟蹤……。這家人諜對諜的生活方式,讀來趣味橫生;幽默風趣的敘述口吻,令人捧腹大笑;隱藏在字裡行間的濃厚親情,更是令人感動。

《不專業偵探社》,這個家庭究竟有多麼「不專業」呢?請聽麗莎.陸茲緩緩道來。

【相關連結】
不專業偵探社(博客來網路書店)
《不專業偵探社》讀者書評(博客來網路書店)

2 則留言:

  1. 這本書也是很引我興趣的,但是他試讀的報名法實在很特別,要先讀完40頁的電子檔...所以就整個不想看了(攤)

    一方面也因為寒假要過了已經完全來不及XD

    反正以後要看就靠小云姊姊借吧>///<

    對了,還聽說寵物先生要借小云OUT主婦是嘛,這一去雲林會多久才復返哪?我也要借XD

    回覆刪除
  2. 你與其跟我借,找台北眾借不是比較近又比較快嗎?(爆)

    一去一回,我想半年應該夠吧?要借的話,請記得先向書主人登記排隊…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