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理館】新文:名偵探的楣運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我的第二篇專欄文章被刊登上去啦!

此次文章介紹的人物,是台灣推理作家冷言的作品《請勿挖掘》中的「郝仁」,文章名稱是「名偵探的楣運」(再次證明了我不擅長取標題,淚奔),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感謝鎮長,兩位友人辛苦替我校正文章(拜)

我實在很不喜歡黑底白亮字的配色啊~誠品推理部落格的配色改成這樣,雖說推理命案的風味十足,但感覺好刺眼,如果字可以換個顏色或是不要那麼亮就好了……(哭)。

2 則留言:

  1. 我也很不喜歡看黑底白字。(嘆氣)
    不過既然妳跟他們有固定合作,或許妳可以跟他們建議看看……
    而且那個部落格的留言版好像也還不能用的樣子?可以針對個別文章留言,不過要使用留言版好像就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是…是九爺耶!(嚇很大)
    我的一些想法都有向誠網方面提過了,誠網那邊大概是工作量蠻大的,很多地方都還處於百廢待舉的狀況,細部的調整進度也比較慢(其實目前就連發文的頻率都還很有問題…),目前也只能等待他們逐一修改了吧(苦笑)。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