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理館】新文:破案天才羊咩咩


前陣子,我老媽很緊張的打電話問我,怎麼誠品推理部落格裡一直沒看到我的新文章,不是說一個月一篇嗎?是不是我拖稿沒交,還是中止合作了?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各位,也許會有同樣的疑惑。

我每個月都有乖乖交稿哦!只是誠品網路那邊的負責人大概是太忙碌了(要體諒人家嘛~),所以沒有照原定的時間刊登專欄文章。

總之,新文章在今天上線啦!雖然還是有點意外,因為我發現第三期被略過了(大概是作業疏失吧),這次刊上去的是第四期「破案天才羊咩咩」,介紹《綿羊偵探團》裡的那群可愛羊兒們,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鎮長,兩位友人每期都辛苦地替我校正文章、提供意見。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