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提一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前陣子不小心迷上了《冰與火之歌》(影集),原本只是想在晚餐時看個第一集配飯吃,怎知道就這麼跌入坑中,深深著迷。不但心心念念追完了第一季的十集,還迫不及待地到圖書館帶回原作首部曲三本(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QAQ),更滿心期待本月底新版本的上市日(目前已經上市:冰與火之歌第一部:權力遊戲,封面超漂亮!)。

《冰與火之歌》(以下指影集的部份)會紅不是沒有原因,龐大的世界觀、複雜的人性糾葛、立體而各有特色的角色刻劃,還有(非情節重點)性與暴力、血腥與殘酷。故事裡的每個人,都沒有絕對的善或惡,只有站在自己立場上做自己相信最對的事(不管那對他人來說是好是壞),這讓人在觀賞過程中,對許多角色的觀感一變再變;而且,我們永遠沒有辦法預料,下一個領便當(死亡)的角色會是誰……

在看完精彩的第一季十集後,我忍不住哀嘆:接下來沒冰與火之歌可看,怎麼辦啊~(第二季要到2012年4月才會播出),連以往極為喜愛的《慾望師奶》,都不再那麼吸引我了(淚目)

推薦搭配微風婕蘭的冰與火之歌看圖說故事時間(連結已失效)使用,你絕對會發現,原來《冰與火之歌》這~麼~歡~樂~

最後,臺灣HBO將從8月28日開始,每週日晚上十點,一次連播兩集《冰與火之歌》,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冰與火之歌》之我喜歡這句:
◎男人總用「別無選擇」來搪塞家人和自己,其實你有選擇,你已經做出了選擇(第二集)
◎人們在「但是」之前說的話,都不能算數(第三集)


3 則留言: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