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恩系列《武士與貓》、《白兔》電子書上架囉!


由我製作檔案的Ami亞海「報恩系列」作品《武士與貓》、《白兔》電子書,在Readmoo讀墨上架囉!如果擔心作品不合胃口的話,也有前三章的試閱版可以領取~~(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必擔心這個啦,Ami亞海的文筆那可是沒話說的。)

報恩系列是以「白鶴報恩」的故事為文本,所衍生發展出來的動物變人奇幻作品,背景設定在日本京都,書中沒有令人頭大的繁雜設定,也沒有讓人苦逼的悲劇情節,只有溫暖溫馨溫柔可愛的日常生活記事,而除了讓貓奴眼睛冒愛心的武士與貓(變人)甜蜜(?)生活之外,還有忠心的傻柴犬、偶像歌手金絲雀,以及從小霸凌(??)別人(???)的壞心白兔(等等妳這樣形容真的沒問題嗎?!),更有我非常喜歡的八卦幽靈小姐(居然趁人家睡覺偷問感情事,送上大姆指一枚XD)。還有還有,原本實體書附的特典小冊〈甜點〉也一起收入了《白兔》之中!

順便再預告一下,第三集《旅狐》也正在製作之中,請大家一定要期待唷!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