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00]《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第九集



再這樣下去的話,種田會累垮的。近來三十幾歲就過勞死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超級討厭福永部長,講得好像你很為部下著想似的,但事情會搞成這樣不就是你一手造成的嗎!最大靠山丸杉常務走了,看福永部長被「特別叮囑」覺得好爽,可這傢伙果然不是省油的燈,能夠開公司讓這麼多員工心甘情願被他操到過勞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精準抓住了每個人的弱點,或予以肯定、或加以鼓動,輕輕鬆鬆就成功說服整個團隊「自願」加班,根本就是惡魔啊啊──!

諏訪巧的同事到底怎麼一回事?前幾集有個女的故意講些帶刺的話,讓本來就有點在意結衣和前男友共事的他變得更加在意(所以才會引出在上海飯店裡對種田說的那番挑釁的話吧),這次又明知他已經有婚約對象,還主動開口說要跟他單獨去看電影,不知道什麼是避嫌嗎!又或者是故意這麼做的,想試看看能不能搶到這個好男人?

【相關連結】
→ 我要準時下班(博客來讀冊Readmoo
我要準時下班(維基百科)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TBS)

各集觀後感:、9、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