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00]《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第六集


福永部長真是超可怕的啊啊啊~~發現種田可能會跳槽,馬上就把挖角的人找來吃飯,不僅話中有話,話裡話外還充滿暗示、威脅與挾恩求報的意思(表情有夠陰險),顯然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哪有那麼容易就能理解一個人啊,又沒有好好的溝通過,
想完全瞭解一個人的想法,實在是太難了。

果然前女友就是最瞭解你的人嗎!看似十全十美的種田,事實上結衣隨口數數就是一大堆缺點,被講一講還會惱羞鬧彆扭(笑死)。

看來諏訪巧很在意結衣和前男友在一起工作的事,一開口就問出如此帶有挑釁意味的話來,而種田的回答……滿滿開戰的預感?!

【相關連結】
→ 我要準時下班(博客來讀冊Readmoo
我要準時下班(維基百科)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TBS)

各集觀後感:、6、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