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100]《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第三集



身為新人卻能把事情辦得無可挑剔才奇怪吧?
福永部長真是超典型的牆頭草啊,遇事就躲,推責卸任,從來沒看過他做正事(常常跑去廁所到底都在幹麼咧?),副部長種田還比較有部長的樣子,碰到什麼問題也大多是他在負責解決,但總覺得太過任勞任怨了一點。

新案子的那兩個運動狂實在太討厭了,不過工作就是這樣,總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想法,而我們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之間,在無數次的失敗之中,慢慢脫離新人階段,慢慢的成長,直到可以獨當一面。

【相關連結】
→ 我要準時下班(博客來讀冊Readmoo
我要準時下班(維基百科)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TBS)

各集觀後感:、3、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