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100]《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第十集


真的被我說中,諏訪巧的前輩果然別有用心,還被她成功趁虛而入,不過這樣一來,倒也意外勾出諏訪巧的真心話。雖然忍不住覺得這樣拗(為了讓男女主角破鏡重圓)有點牽強,但感情的事的確就是這樣,如果只有一方在付出,就算一開始是真心的、是自願的,也遲早會有心理無法平衡的一天,還是得要雙方都有來有往,才能夠走得長久。

福永部長的大爆發終於徹底顯現出他的性格本質,其實這個人並不是壞心眼,故意要逼迫部下加班、造成過勞,他只不過是任性又自私,看不清楚應該要踩好的底線,一昧的迎合他人,也逼著部下(或下游廠商)幫著他去配合那些人,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不會說「不」的類型,但我完全不會同情他,他說得好像自己很委屈一樣,卻只會讓人覺得:事到如今你還說這些有意思嗎?

人啊,真的是不撞南牆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當種田和結衣的立場互換,他才終於明白結衣當年的心情,所幸為時未晚,還有機會可以挽回~~

【相關連結】
→ 我要準時下班(博客來讀冊Readmoo
我要準時下班(維基百科)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TBS)

各集觀後感:、10

2 則留言: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