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00]《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第五集


學會量力而為,勇敢(但委婉地)說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這樣,你才不用勉強自己去做不願意/做不到的事;因為這樣,你才不會把自己逼到極限;因為這樣,你才能給自己留下喘息空間和轉圜餘地。

種田幾乎是十項全能了耶,又能寫程式、又會寫企劃,還能和上頭周旋,不管是作為主管還是作為同事,都是相當令人安心的存在,感覺只要有他在,發生什麼天大的問題都不必擔心無法收場。可是,這樣的工作狂,作為男朋友或丈夫就完全不及格了,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女朋友或妻子光是擔心他的身體會不會承受不住就擔心不完了,更不用說他顯然重視工作勝過一切。

雖然覺得向井理比較有男主角氣勢,但還是忍不住覺得結衣跟他分手分得好;還是諏訪巧比較適合當伴侶,又會煮飯又能享受生活,跟種田完全就是相反領域的十項全能,可惜就是比較沒有男主角氣勢,他跟結衣的相處對手戲,不知為何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尷尬不自然,感覺沒有很像同居的情侶。

【相關連結】
→ 我要準時下班(博客來讀冊Readmoo
我要準時下班(維基百科)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TBS)

各集觀後感:、5、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