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100]《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第二章第十五集


尾野果然轉移目標了,這次鎖定新住戶二階堂和黑島沙和,人家根本還沒開始交往就想破壞,嘖嘖嘖,可惜遇到了不解風情(?)的二階堂,食物攻勢沒有效果(其實之前對翔太就沒效果了,翔太東西照吃,但也是照樣說他愛的是菜奈啊),而且顯然還引來二階堂的惡感,接下來她會怎麼出招呢?

※ 以下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菜奈AI雖然笨了點,但算是蠻療癒的啦(對翔太來說),不過我好奇的是,二階堂是從哪裡弄來菜奈來的聲音檔?翔太拿給他的好像只有照片檔呀。還有二階堂神經也太大條了吧,什麼時候告白不好,挑人家父母在旁邊的時候,搞笑嗎!XD看黑島沙和的反應應該也對他有好感吧,恭喜新情侶出現(?)(我到底是在看愛情劇還是看推理劇)。

就說不要亂立flag了!講不聽耶真的是。可是神谷這個死狀也太慘了吧,如果是活生生插這些釘子的話,慘叫聲應該會引來注意吧?所以要不公園不是第一殺人現場,要不就是他先被殺了,死後才插釘子……但插釘子的用意是什麼?拷問嗎?

在看到冷凍倉庫那一幕之前,我完全沒反應過來這是「聽說有恐怖畫面」的第十五集,不過因為劇情剛提過還沒找到佳世老師的屍體,所以那瞬間我有心理準備也差不多該出現了,那個妝加上那個笑容效果還蠻不錯的,乍一看下去挺嚇人。所以佳世老師是佐野殺的嗎?可是他沒有參加交換殺人遊戲呀,那麼就是他幫某人藏屍體囉?

【相關連結】
輪到你了(維基百科)
輪到你了 官方網站(日本テレビ)
輪到你了(KKTV)

各集觀後感:11121314、15、161718192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