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00]《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第二章第二十集


※ 以下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說自己聰明這樣好嗎?),翔太根本老早就說出真相了:「一直在主角旁邊晃來晃去,看起來無害的人就是凶手」,西野七瀨的演技到最後一集才終於爆發,所以前面是為了不被懷疑,故意從頭到尾都一號表情的嗎?話說她的殺人過程未免動作太俐落,姐姐有練過是不是?

結果到最後還是很多細節沒有解釋清楚,像田宮先生都已經自首了,為什麼還要隱瞞紙條上的名字?尾野為什麼要跑去翔太想要釣出凶手的飯店?江藤為什麼會一直去探望幸子老奶奶,還幫她調查資料?高知的案子看起來就只有南先生的女兒一人,502室小房間裡那幾箱資料又是怎麼回事?而且二階堂未免太好騙了吧,隨便說說有罪惡感什麼的就幫黑島制伏翔太,拜託別跟我說什麼被愛蒙蔽,怎麼不乾脆說他智商下線算了(翻白眼)。

遺族會很難過,所以至少要送他們一個笑臉」這是什麼鬼理由,「沙和還有大好的將來,不過就是犯了點小錯,我可不能毀了她的前途」又是在公三小,一切乍看已經落幕,卻忽然冒出寫著「輪到你了」的輪椅又是在搞三小,想要學驚悚片故意留個嚇人的尾巴也顧一下邏輯好不好,翔太跟二階堂根本就沒參與遊戲啊!

整間公寓的人有將近一半不是死了就是殺人凶手(都可以在監獄裡開住戶大會了呢),到底是何等凶宅……

【相關連結】
輪到你了(維基百科)
輪到你了 官方網站(日本テレビ)
輪到你了(KKTV)
[推理] 輪到你了(未看勿入)(BY 李柏青)

各集觀後感:111213141516171819、2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