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百日x百字」順利完成,辦個贈書活動


想要每天持續寫東西,連寫一百天,是一件說難不難,說簡單卻也不算簡單的事。說不難嘛,是因為一天只要寫個百字就好(雖然我每篇都寫超過,甚至有寫到變十倍千字的……);說不簡單嘛,是因為總有那麼一些時候,整天從早忙到晚,別說寫東西了,就連看影片也抽不出空來。但是連續寫一百天確實是個蠻有趣的經驗,可以體驗到腦汁榨乾然後胡言亂語的奇妙(?)境界,也可以體驗到很順利一下子就寫完一大篇文章的快感,我不敢說以後還會不會再嘗試挑戰(至少我現在想先休息一陣子XD),或許等到哪天想到想要寫的題材吧!

總之呢,順利寫完了一百天的文章,先來辦個贈書活動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活動辦法】
1.我在「百日x百字」挑戰共寫了九部劇,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我要準時下班》、《城堡岩小鎮》、《怪奇物語》、《闇之伴走者》、《黑鏡》、《鏡文學驚悚劇場》、《輪到你了》,請在底下留言回答你最喜歡哪一部。
2.留言後記得留下您的E-mail,我才能通知中獎者。
3.名額:2位。
4.贈品:《我只想好好說話》乙本。
5.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06日晚間23:59分止。

【注意事項】
1.獎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2.最晚10月09日公布得獎者,請得獎者於10月11日23:59前,將您的聯絡資料(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回覆給我,如於期限前無法取得聯絡資料,視同放棄,我會再另外抽出候補。



感謝conan wang、jrue、羽毛三位捧場參加,抽獎結果在此:



我稍後會寄出通知信,請得獎者留意收件唷~~

6 則留言:

  1. 《輪到你了》 >_^ (名字成了Unknown,我是conan w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捧場~~是因為《輪到你了》寫最多篇嗎 XDDD

      刪除
  2. 《黑鏡》,網路討論度太高了引人好奇,邊追邊看評論,可惜還沒有時間全部追完 =.=
    jrueshr@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還沒追完,還差第四季和第五季(掩面飛奔)

      刪除
  3. 《我們與惡的距離》,新聞之前常常報XD我想我應該也要來追一下了~
    e-mail:u9725042@gmail.com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