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評分」調整


總覺得我的個人評分怪怪的,
沒有最高的也沒有最低的,
所以思考了一陣子決定稍微調整,
變成這樣:

★ 不怎麼樣,絕對不會想再看一遍。
★★ 普普通通,殺時間用還可以,看完就忘了。
★★★ 還不錯,看了以後也會有一些想法。
★★★★ 很精彩,看了以後會有很多想法冒出來。
★★★★★ 非常喜歡!會想再看第二遍甚至更多遍。

而☆代表半星,如果出現半星的情況,
要不就是在底下那階,因為某些原因被我加分,
要不就是在上面那階,因為某些原因被我扣分,
我理論上應該都會附註寫出原因。

舊的文章已經全部調整成新的評分方式了。

我開始覺得自己也蠻龜毛的(爆)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