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才在Twitter說完要好好考慮,是否要報名這一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沒想到還來不及認真仔細考慮一遍,就默默的隨著友人S一起報了名(爆)。

今年的分類和去年不太一樣,所以選擇類別的時候我還呆了一下,認真思考了我到底是要報興趣嗜好才好,還是要報藝術文化比較好,讀完獎項說明後,感覺閱讀心得比較偏向藝術文化類,就選了下去,報完名之後才發現這個項目最、多、人啊啊啊(慘叫)。

去年也曾經報名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不過連初審入圍都沒有通過(淚)。今年雖說是報好玩的,但還是訂一個目標好了,就決定是「初審入圍」吧!要是能夠撐到初審入圍,我就十分滿足了(笑)

至於報名時要填的那三篇2008年文章,
參考友人的意見後,分別挑選了:

1.閱讀小感
2.午夜時分,群魔亂舞──《午夜2點》
3.夢想、成長,還有愛──《動物之神》

本來想選的不是這三篇啦,但很可惜,我所屬意的文章大多是去年寫的,也就只能忍痛放棄了。

6 則留言:

  1. 我昨天厚顏地報名了,參加「興趣嗜好」類囉~

    回覆刪除
  2. 呂仁也衝啦!「興趣嗜好」類人數也不少,是第二多的(爆)
    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入圍去(咦?)吧!!

    回覆刪除
  3. 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報耶(扭動)

    回覆刪除
  4. 小八別考慮了,就「一起」志在參加而報名吧!(笑)

    回覆刪除
  5. 所以我也「一起」報名參加了 XD
    真的是志在「參一咖」啊!(喂喂)
    跟呂仁一樣,我報的是「興趣嗜好」類~

    回覆刪除
  6. 大家一起來「參一咖」吧!XD
    (總覺得主辦單位應該會審核到瘋掉…炸)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