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九月預定計畫


在誠品網路書店【謎理館推理部落格撰寫專欄,也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時光逝去的速度真是快得可怕,猶記得當初受邀時的戰戰競競、每回截稿期前的絞盡腦汁,都好像還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似的,算一算,我竟然也寫了22篇文章。但由於與誠品方面的合約已經到期,因此專欄文章將會在此告一個段落,停止更新。至於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再簽合約,繼續撰寫專欄呢?我也沒有辦法確定。

這兩年來的收獲實在相當豐富,不但磨練了自己的文筆(到底有沒有進步?那就不知道了...囧),為了找到符合主題的題材而接觸了許多好作品,更認識了眾多閱讀同好,得以互相分享美好的閱讀經驗。很高興當初答應了這份邀約,也很謝謝冬陽的賞識,還有這段時間給我鼓勵、支持與幫忙的朋友們。當然,更要感謝的,是一直以來願意忍受我青澀文字的網友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能有如今的我。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9/01 試讀:日落之後
09/14 讀書會:血劍-倪淑英→請假延至09/30
09/15 試讀:天鵝賊
09/16 讀書會第38期例會
09/19 試讀:贖罪
09/19 金鑰獎截止日
09/24 圖書館:春琴抄、時間軸、作弊少女奮鬥記→續借延至10/14
09/24 圖書館:哲學家與狼、別讓我走、退休酷斯拉→續借延至10/14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