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書,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在逛「部落格觀察」網站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部落格:老貓學出版
部落格站長老貓發起了一個串連活動
(詳情請見此:讓「送書」打敗「賭一把」那樣的過年儀式
發起的用意很棒,串連活動也蠻有趣的
最重要的是,在這出版泛濫、孩子們不愛看書的年代,
選擇一本好書,並且推薦給其他人,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行為。

我想我應該可以算上是個愛書人吧(笑)
當然也要來響應這個很棒的活動囉!

以下,是我的推薦書單。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追尋夢想的旅程上,我們經歷了什麼、學習了什麼。
最適合徬徨、青澀、對未來茫然的人閱讀。
看看我寫的感想

佐賀的超級阿嬤
成年人讀,可以學會從另一個角度看事情。
年輕人讀,可以體會戰後令人心酸的生活。
看看我寫的感想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小熊搭乘著無私人們的愛前往世界各地旅行,
最後回到小主人手上的故事。感人熱淚。
看看我寫的感想

勇者物語(上)勇者物語(下)
少年到異世界的奇幻冒險之旅。
特別適合給喜愛電玩的孩子或大人閱讀。
看看我寫的感想

巴別塔之犬
關於溝通與瞭解的愛情故事,讓人回味無窮。
看看我寫的感想

寫完以後發現......全部都是我寫過感想的書嘛!
反正是好看的書就好了,不需要在意這麼多啦。哈哈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