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戰利品

從書展回來後,還沒有時間寫遊記,
先來貼戰利品的照片炫耀一下(被巴爛)


左邊那疊是跟讀書會好友眾們借的書;
右邊那疊是這次書展的戰利品,有一部份是老公的。



下午的簽名會和晚上的座談會我都有去,
由於不想帶書北上(太重了),因此只簽了《時間的齒輪》。

遊記及座談會心得,待我手邊事情忙完再來寫,請各位耐心等候(拜)

14 則留言:

  1. 本以為小云會把書展買的書列清單,
    結果進來竟然只看到一張照片!XD
    (然後另外一張是恩田老師的簽名書)
    我某次書展敗了不少東西,就在BLOG列表,
    除了書,加上動漫週邊,還有贈品…(喂)
    現在看起來很有趣啊。
    這篇文章讓我忍不住也想做個紀錄(噗)

    回覆刪除
  2. 哦因為我事情多到爆炸啊(噴淚←是真的噴淚了,剛剛才被言情小說惹哭…囧)

    總之在時間極度壓榨的狀況下,能少打幾個字就算幾個字(啥鬼?!)…而照片是宅配寄到的那天就順手(到底是哪裡順手?)拍下來的,所以貼照片比列清單省時省力(?!)多了,再說…才13本書是要列啥清單(爆炸)

    我好幾年沒逛書展了說,今年難得去一趟,只是沒想到敗的比我預計的少…都是幾家大出版社沒參展的錯啦!!(←幹嘛亂怪別人>_<)

    至於動漫類…因為時間有限,大多數的攤位我都沒去逛啊啊啊啊(再度噴淚)

    回覆刪除
  3. ...才13本書是要列啥清單(爆炸)?

    可是我才10本小說就列了一長串碎碎念的清單ㄟ...(劃圈圈)

    我也覺得皇冠新雨小知堂沒參展太可惜,有一堆松本清張&二階堂&幾本島田想全買QQ

    回覆刪除
  4. 哦,因為13本,其中就有4本是上下冊(所以嚴格來算只能算「2部」)呀,而且有1本是繪本,3本漫畫,認真算起來只有7本小說…我想這不需要列清單吧?囧

    10本寫一大串,這是因為大家都知道,H小弟很會碎碎唸呀…(被巴爛)

    沒錯沒錯,我就是在哀皇冠新雨小知堂沒參展呀,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敗不止這些書…XD

    回覆刪除
  5. 雖然只有13本,
    還是期待清單+遊記哩~
    (伸)

    to:阿森
    "blog列表"在哪裡呀?
    (找不到...)

    回覆刪除
  6. 寫遊記是我的弱項啊!!!
    我常常把遊記寫得像流水帳……
    這有啥好期待的啊(抱頭)(淚奔)

    回覆刪除
  7. 遊記我大部分都寫了耶,可以看我的XD
    我會慢慢補完的唷(心)。

    回覆刪除
  8. 一堆出版社沒參展,
    是因為根本就人力不足/賺不回來,
    近年果然是出版社的寒冬呀。

    回覆刪除
  9. 阿chi,我說的是以前放在舊站的文章,
    是2005年第13屆的事情了。
    http://www.wretch.cc/blog/milice&article_id=1740363
    這篇以降共四篇。

    小云,拍謝,用你的空間回答問題。^^a"

    回覆刪除
  10. 阿森妳當年的敗家功力真是……
    (廢話不多說,給你一打姆指)

    回覆刪除
  11. =///=(害羞的收下拇指一打)





    敗家成這樣明明就不是好現象啊啊啊啊啊(奔)

    回覆刪除
  12. .............
    我的臉在螢幕前變成囧的

    阿森的敗家紀錄當真把我嚇傻了!
    妳不是有錢人的話就是天天吃土司薄片吧!!!

    回覆刪除
  13. ....
    好多書...
    而且還有簽名書啊~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回覆刪除
  14. 還好啦…O_O
    我倒是覺得去聽座談會得到的收獲比拿到簽名書還要讓我更要高興(爆)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