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nk pro 10.3吋電子閱讀器隨便開箱


其實早在去年mooInk pro開放預購的時候,我就曾經猶豫過要不要買,但一來考慮到10.3吋這個大小,我帶出門的意願應該不高,二來筆記功能我本身使用到的機會較少,就這麼拖啊拖的,拖到預購期過了(爆)

沒想到,當初預購的友人前陣子來玩時帶了這台閱讀器,我好奇翻閱她的「書櫃」時發現了《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這套漫畫,便向她借來一讀,就這麼……被燒到了(結果不是被漫畫燒到,是被電子閱讀器燒到 XD)



機器剛剛寄來,當然是立刻開箱把玩一番啦!
以下是隨便開箱,真的很隨便(喂),所有照片都可以點擊放大。


首先跟6吋mooInk排排站,10.3吋這台手感真的很好,重量又輕(相較於同樣大小的iPad air),反正不會帶出門,我也就乾脆不打算裝保護殼了,多那個殼真的重量差很多。
(mooInk不同機型規格比較)(內文為港版《偵探冰室》台版最近也上架了)


開個漫畫回味一下爽度(這是ami亞海的《上陸許可》,可以免費領取唷!)


看雜誌也沒問題!(《犢月刊-NO.80》,同樣可免費領取)


再來玩個筆記功能。實際寫起來當然和一般紙的書寫有差(廢話),不過我覺得反應速度算是很快了,只有稍微延遲而已──所以寫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寫太快,太快有時候會缺筆劃,而且筆揮動的速度很吸貓注意(寫到一半被襲擊 XD)


搭配剛買的ikea組合式平板立架,直看橫看都舒適度滿分~~
(內文為黑白劍妖的《陌上花開,滿宮春色》,是BL小說)

操作起來滿簡單的,雖然有些功能按鈕放置的地方不是非常直覺,需要另外摸索(栞的這篇文章有相當詳細的介紹,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好在整體使用上還算順手,覺得買了不後悔。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