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發圖強,八月預定計畫


七月預定計畫的標題實在太不祥了,以致於整個七月份都處於倦怠、拖拉、打混的情緒之中(謎之音:這根本是妳自己的問題!),因此,八月的預定計畫,特意用了個比較有精神的標題,希望能鼓勵自己在這個月內多完成一些事項(笑)

八月份的試讀莫名的少,感覺也沒有特意節制(有想看的就報名了),總之,基本上就和六月相同,趁此空檔時間多還掉幾本累積已久的書債吧!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8/03 讀書會第12期例會(會議記錄:
08/08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期
08/09 乙一來台活動
08/14 讀書會:長恨歌→請假,期限改為08/28
08/15 試讀:動物之神
08/24 讀書會第13期例會(會議記錄:
08/27 推薦:幽靈旗
08/28 試讀:陪妳到最後

#七月閱讀總結31本#
漫畫看太兇了,自然而然小說方面就荒廢了(遠目)

239-207-1=31
(aNobii今年度總結-六月aNobii總結-索命訪客)

4 則留言:

  1. 《長恨歌》…那個,應該不是山藍紫姬子的《長恨歌》吧?(不過說到長恨歌我能想的也只有正常和不正常兩種而已)

    感覺八月很空閒呢(笑)
    不知小云漫畫有沒有看過《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如果沒看過的話請務必去翻一下,這真的是經典值得一看啊←這傢伙萌大振萌的很開心跑來這裡推廣(拖走)

    回覆刪除
  2. 不是耶,是王安憶的《長恨歌》,厚厚一本還挺有心裡壓力的(爆)

    是呀,感覺八月很空閒,希望不會半路冒出什麼事要處理才好 >口<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嗎,謝謝夏夏的推薦,剛查了一下是長鴻出版的嘛~有機會到租書店去找看看 :P(是說好像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幾套漫畫要去找 XD)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王先生的《長恨歌》啊…
    剛看到書名嚇了我一跳,想說讀書會居然會把這麼勁爆的書列為選讀書,看來果然是我想多了,天氣熱CPU燒壞了(笑)

    其實想再來這裡偷偷推廣一下,因為是長鴻代理的(翻譯很令人絕望)再加上作者早期的畫風很不穩,與其看漫畫,我會比較推薦小云看動畫(現在A台有在播)
    有書看是件很幸福的事呢>W<

    回覆刪除
  4. 動畫啊…我要跳的坑太多了,實在沒那個心力跳動畫了 Q口Q
    再者,漫畫比起動畫的好處,一來是比較能夠隨時中斷,二來是花的時間相對的少,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從漫畫下手吧~
    總之,非常謝謝夏夏的推薦唷!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