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00]《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第一集


第二季的最後,集眾人之力(其實最主要還是伊萊雯的超能力)好不容易關上了顛倒世界的大門,然而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卻又有一群蘇聯科學家努力地想要再次打開那道門(這些人到底開門想幹麼啦!而且那個將軍未免太大膽了吧,通常這種高層不是應該很惜命嗎)。

在這一年當中,霍金斯鎮上發生了不少變化,新開張的星城購物中心,搶走了小鎮街上大部分店家的生意(既視感好重啊),麥克和伊萊雯打得火熱(年輕時候真的會想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呢,而伊萊雯和第一季已經判若兩人,看起來完全是一般青少女的模樣了),哈普警長整個變成「吾家有女初長成」的焦慮爸爸,還跑去找威爾的媽(喬絲)討論如何與青少年溝通(開口閉口都是要殺掉麥克,笑死我),而喬絲相對之下超級冷靜,我不相信她不曉得大兒子喬納森和南西在一起,這大概就是養兒子和養女兒的差別吧。

喬納森與史帝夫則完美地完成了一次身分上的轉換,史帝夫從校園風雲兒變成了考不上大學又把妹失敗的魯蛇,喬納森從獨行俠變成了有女朋友又有工作的人生勝利組,難道現在是得南西者得天下嗎?(才不是)

南西和麥克的媽凱倫居然看上了麥克絲的哥哥比利,呃,好吧我不懂她的審美(那麼「油」的男生我真的無法接受,而且兩個人年紀差距不小吧);然後,我真好奇她用的是什麼化妝品,那~麼厲害,在泳池裡泡過水還能夠維持如此鮮豔的顏色。

老鼠狂奔的畫面還蠻震撼的,集體自爆則是超級噁心,顯然是即將有事發生的預兆,只是發生在沒有人(除了觀眾)知道的地方。

【相關連結】
怪奇物語第一季觀後感
怪奇物語(維基百科)
怪奇物語(IMDb)

各集觀後感:1、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