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00]《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第七集


奪心魔進攻哈普家的森林小屋,我有點疑惑的是,既然都要開車逃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逃呢,還要一群人躲在屋內戰鬥,是覺得靠著伊萊雯可以打得贏?發現打不贏了才逃跑?又或是覺得能加減先傷到奪心魔也好?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上一集麥克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但伊萊雯似乎沒有聽見),這一集換成被打了吐真劑的史帝夫和羅萍說真心話了,可惜事實的真相完全不如史蒂夫(和觀眾)所預想(上一集羅萍說的那些話根本就是故意讓人誤解的吧!)。

大鬍子男扮演佛洛伊德,一番話說得喬絲和哈普警長都傻了,笑死我;艾利斯還蠻可愛的說,沒想到居然就這樣領便當了 QAQ。達斯汀小組和麥克小組終於會合,然而重要戰力伊萊雯卻被奪心魔陰了,狀況不妙啊,下一集就完結了,他們究竟該怎麼翻盤呢?!

【相關連結】
怪奇物語第一季觀後感
怪奇物語(維基百科)
怪奇物語(IMDb)

各集觀後感:、7、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