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00]《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第六集


7月4日是美國國慶,這一集的時間來到了國慶日當天(也是《怪奇物語》第三季上線的日子),標題也是與之相符的「合眾為一」(美國國徽上的格言),然而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本集「合眾為一」的真正意義,太令人不寒而慄了。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史帝夫與羅萍落入了蘇聯人手裡,膽子很大的將軍再次出場,不過從他的表現看來,不像是被奪心魔控制了的樣子;喬絲與哈普警長終於從艾利斯口中問出了線索,原來蘇聯人之所以跑來霍金斯開門,是因為這裡曾經被開過門,與顛倒世界之間的「牆」仍在癒合,比較容易成功,但還是沒有解答他們究竟開門想要做什麼。(花費這麼大的人力物力,肯定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吧!)

為了找出奪心魔感染小鎮居民的「源頭」,伊萊雯嘗試入侵比利的內心(內心世界超級壯觀),發現了比利有一個不太幸福的童年。其實比利和伊萊雯內心有一部分傷痕是共鳴的,他們都傾慕著自己的母親,也都被迫與母親分離。

【相關連結】
怪奇物語第一季觀後感
怪奇物語(維基百科)
怪奇物語(IMDb)

各集觀後感:、6、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