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100]《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第八集


▲ 四人小組感動重逢。

短暫的會合之後,眾人分頭行事。小孩組在哈普警長的堅持下準備撤離,前往安全地點避難,可惜比利與奪心魔已經逼近,伊萊雯又失去超能力,只好以購物中心為據點,展開「煙火大會」。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警長、喬絲與大鬍子男潛入地下實驗室,展開炸掉開「門」的大型機器的行動,但是拜託,可以不要在這種時候立flag嗎!喵滴我有不好的預感啊啊──(事實證明我的預感很準 QAQ)

▼ 就是「這個時候」


身負指路重任的達斯汀小組,則前往第一集聯絡蘇西時架設無線電基地台的偏僻山頂,蘇西終於現身(難道她會是下一季的要角?),小蘇蘇和小達達在拯救世界的危急關鍵時刻居然來了場合唱(而且播給全體成員聽了XD),唱的還是超~級懷念的《大魔域》主題曲!天吶這是我小時候很愛的電影,Netflix最近也上線了,正想找時間重溫童年回憶的說。

▼ 影集中的合唱片段


▼ 原曲


經過一番努力,顛倒世界的大門總算再次被關上(但仍舊不知道蘇聯人為什麼要開「門」,看來要到第四季才有機會解答了?),現實世界裡的奪心魔(分身)也失去了力量,政府單位(毫不意外的)總算趕來收拾殘局,不過顯然效果不佳,因為三個月後,霍金斯小鎮依然人心惶惶,「歡迎來到霍金斯」的路牌被噴漆塗成「歡迎來到地獄」,更有電視節目做了《恐怖的真相》專題報導。但不管怎麼樣,眾人還是得要收拾心情繼續生活,踏上全新的旅程。

▼ 很慢耶你們!


【相關連結】
怪奇物語第一季觀後感
怪奇物語(維基百科)
怪奇物語(IMDb)

各集觀後感:、8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