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祈雨娃娃,六月預定計畫


倦睏懶怠的五月過去了,迎來....不知道梅雨季到底是要來、還是不來的六月(就跟女人每個月的那個一樣令人苦惱啊←喂!)。雖說下雨會讓人非常煩燥(尤其是要外出的時候),但還是希望能夠多少下點雨(只有綿綿細雨不夠用啊!),一來天氣涼爽可以加減節省電費,二來今年也才不致於缺水用吶~~

本月份的行程較前月份多,除了例行的試讀、讀書會書目,以及圖書館借閱的書籍之外,還預定要把「第二屆推理小說評論獎」的幾本比賽書目讀完(真的來得及看完嗎?囧),看來可以預料得出會是個忙碌到破表的月份.....(遠目)(皮要繃緊一點、時間要抓緊一點)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6/01 試讀:無間任務
06/05 試讀:戰國縱橫
06/05 圖書館:奇職怪業俱樂部→續借至06/23
06/08 試讀:水意識
06/08 圖書館:聰明的瑞普利先生、大森林的小木屋→續借至06/26
06/14 讀書會:寵物墳場
06/18 試讀:血色童話
06/19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
06/21 讀書會第23期例會
06/30 試讀:史蒂芬.金的故事販賣機塞拉耶佛的大提琴家

2 則留言:

  1. 大森林的小木屋系列很好看~~

    回覆刪除
  2. 看來這套書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我當年似乎也讀過其中幾本(但不齊全)的樣子,可是不知為何卻沒什麼印象了(淚)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