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祭:呂仁推理小說集》出版訊息


自從2007年在因緣際會之下,讀了呂仁的「達霖與月理」系列作品(我自己命名的 XD)後,我就成了呂仁的忠實粉絲,多年來期待這些精彩的作品能夠正式出版上市,當然也不忘一再向呂仁敲碗索取新作。等待的果實是甜美的,日前,終於聽到這系列作品即將上市的好消息,也在今日收到了印刷精美,令人愛不釋手的《桐花祭:呂仁推理小說集》。

《桐花祭:呂仁推理小說集》裡,一共收錄了〈桐花祭〉、〈上行列車殺人事件〉、〈真假店員〉、〈洋娃娃〉、〈土人多多不勝殺〉、〈情詩殺人事件〉(連結為我閱讀時所寫下的心得)等六篇以達霖與月理這對逗趣夫妻為主角的短篇作品,每篇作品都相當精彩有趣,集懸疑的謎團、嚴謹的推理、爆笑的劇情,以及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蜜閃光於一書!總之,這絕對是本錯過可惜的好作品~相信我吧!

那麼接下來,就可以專心期待新作啦!(敲碗)

2 則留言: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