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00]《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一季第五集.罪人


王律師的天真其實只是表象,他有他的想法,也有支持他相信人人生而平等的過去,這一集把他的性格挖掘得更深也更立體了。(默默覺得演員要背好多台詞真是辛苦 XD)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李曉明就這樣迅速被槍決了,鄭捷案的影子越來越明顯,而他死了,就永遠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了……雖然理智上也知道劇組不可能給得出答案,但仍是不禁覺得無限的遺憾。

宋喬安知道李大芝是李曉明妹妹後的做法讓我有些訝異,不敢奢望她會選擇原諒(或是覺得哥哥是哥哥、妹妹是妹妹),可是直接這樣搞成大獨家實在有點狠啊!

【相關連結】
→ 我們與惡的距離(藍光精裝版)BD(博客來讀冊開始預購囉!
→ 《我們與惡的距離》創作全見:完整十集劇本&幕後導讀訪談記事(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各集觀後感:、5、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