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喜,二月預定計畫


快過農曆新年啦,在此先向各位拜個早年──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大誤)
今年是閏年,二月有29天,不過還是覺得有些短,也已經安排了不少行程,是個非常忙碌的月份(是說我有哪個月份不忙碌的嗎?爆)。

照舊,先排個閱讀部份的截止日期:

02/13 試讀:黑塔Ⅴ
02/14 讀書會:泰坦星的海妖
02/15 推薦文:玻璃中的女孩、試讀:不專業偵探社(40頁)
02/20 試讀:龐貝
02/24 圖書館:北京滅亡、Level 7、獵捕史奈克
02/24 圖書館:孩子們、蒲公英手札、少年島崎不思議事件簿
02/24 圖書館:蚱蜢、發現圖唐卡蒙(上、下冊)
02/25 試讀:十七石天使
02/29 試讀:水晶金字塔不專業偵探社(全文)

然後是預定事項與行程:

02/15 台北,國際書展
02/16 台北,恩田陸座談會
02/18 讀書會線上會議
整理讀書會第7期的延伸閱讀

#一月閱讀總結29本#
未達到設定目標(淚)

照片…嗯,已經講了二個月一樣的話,就不再重複了!


25 則留言:

  1. 小云要替《玻璃中的女孩》寫推薦文啊,我看到「人體實驗」這個關鍵字就卻步了…(汗)後來去書店翻了一下,應該沒我想像的那麼恐怖,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好多想看的書… Orz。
    最近試讀邀約和活動真的爆掉多,開始不得不推掉或放棄,雖然覺得可惜,但時間真的不夠用啊(淚)。

    回覆刪除
  2. 哦對呀我接了,書已經收到了(高寶邱小姐手腳超迅速!)
    最近試讀的確非~常多,事實上有出現的試讀活動我大約只報了一半吧,真佩服阿栞眉頭都不皺一下就全部報下去(抖)。

    回覆刪除
  3. 試讀真的爆多的,幸好我只對推理小說有興趣,不然會頗扼腕吧XD

    《玻璃中的女孩》看介紹不錯的樣子,期待小云的推薦文!!!只報一半應該算很正常了,全報的那位真是...嚇壞我 囧

    但是小云計畫的書量也夠驚人了,真的能達成嗎= =a

    回覆刪除
  4. 其實沒報的那一半中,有一本我覺得蠻扼腕的書…不過現在多說也沒用了,最多就是待正式出版再掏腰包買一本吧(笑)

    全報的那位…我想不止嚇壞你吧,應該嚇壞了一堆人XD

    反正圖書館那堆書,有一半是可以續借一個月的,因此沒全部達成也不要緊啦(反正我也從不認為我寫了就一定能達成 XD)

    回覆刪除
  5. 但是我沒有被邀約《玻璃中的女孩》跟《謀殺村》(淚奔),
    試讀是甜蜜的負擔呀,我也會煩惱看不完的(遠目),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有得報就全報(爆),
    還沒有照順序在看,一堆二月截稿的看完一月的拖到死,
    雖然最後還是看完了,
    而且我可是有試讀全報好伙伴路那呀XD

    我也計畫了一堆書,完全不覺得會達成,
    然後今天又去圖書館搬了一堆書回家,
    ↑這個人是神經病,請不要學。

    回覆刪除
  6. 原來還有《謀殺村》呀?我也沒被邀這本,不過反正沒差,現在這樣已經差不多行程滿滿了。
    說到路那,她的確也是全報型的,而且看書跟生產心得的速度,可怕的快啊!

    至於圖書館嘛…反正當妳卯起來看書的時候,一晚上啃完三本都不是問題!XD

    回覆刪除
  7. 唉呀呀~
    大家果然是讀書會的好夥伴~
    排除萬難就是要讀書~
    祝大家新年繼續讀讀讀啦~
    ps.小云要去參加恩田陸的座談會喔?
    (羨慕~~~~)
    ps之ps.栞讀書的速度真的是令人望塵莫及呀呀呀~

    回覆刪除
  8. 對呀,好幾年沒去國際書展了,難得今年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當然就衝~!順便報名參加恩田陸的座談會囉 XD

    回覆刪除
  9. 上班中還是滿忙的...從這兩篇回文隔的時間可明顯地看出來XD

    (反正我也從不認為我寫了就一定能達成 XD)這句讓我會心一笑,真是無意義的白擔心嘛XDD

    《玻璃中的女孩》跟《謀殺村》都是高寶的呢.很好奇,為什麼一個是找我一個是找小云而不是都找呢XD 或是只是單純不同小姐找而不同人@@

    我感到慶幸的是《謀殺村》比《玻璃中的女孩》薄不少,只有200頁不到,好感動地沒有壓力呢XD

    原來除了栞姊外還有另一位非人類存在,真是恐怖的女王雙人組(遠目)

    差點忘了說今日最該說的,祝小云姊&小湯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呀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也蠻好奇的,負責的小姐真的不同人嗎?和我聯絡的是邱小姐,你呢?其實說不定是因為怕我們來不及在時限內看完兩本,所以才各找一本?不過這樣的話,我倒是很好奇是怎麼決定哪一本要找哪些人的(笑)

    不到200頁還真令人羨慕~XD
    我以前比較愛厚書捏,因為厚書舖陳多,可以盡情的融入、沉入故事之中,好像自己也化成故事中的角色一般。但現在,也不知道是厚書太多了反彈?還是因為有時限的關係,看到薄書總覺得鬆一口氣呢…(嘆)

    也祝你新年快樂!千萬別找我討紅包嘿~(逃)

    回覆刪除
  11. 對呀,我的是劉小姐,不同的負責人呢~ 我想應該真的是怕我們時限內看不完吧XD 選擇標準大概是差在推理成份多寡吧@@(書籍類型之類) 或是因為我看最慢所以只能給我最薄的書XD

    我以前也是很嚮往厚書中帶來的豐富知識,但是時間越來越少,寫網誌又會更花時間,所以不自覺地有點厚書恐慌症 囧 但是大多厚書是真的比薄書好看啦哈,再次推薦《魍魎之匣》和《水晶金字塔》喲XD

    紅包喲...就不為難妳了,把out主婦先交給我看完就可以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
  12. 負責《玻璃中的女孩》和《謀殺村》的真的是不同人,因為名字和電子郵件都不一樣。話說回來,herro提到的厚書恐慌症,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感到這樣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阿賀,我打錯名字了:heero才對,不好意思啦,不要扁我。Orz

    回覆刪除
  14. 真的不同負責人呢~不過劉小姐我似乎沒有接觸過……

    厚書呀,我還有四本厚厚2000頁的《恐怖的人狼城》在等著我呢!我完全不擔心自己會找不到厚書看(爆炸)

    至於最後一段……科科科,Heero你覺得有可能嗎?(甜笑)

    小芳真可愛,放心啦,H小弟不敢扁妳的(那麼遠也扁不到,哈!)

    回覆刪除
  15. 小芳別擔心,Heero扁你之前我先幫你扁她XD
    話說我out主婦殺人事件已經看完了說。

    回覆刪除
  16. 這絕對是炫耀(顫抖著手用力的指)

    回覆刪除
  17. to小芳:其實heero跟herro也沒差到哪去,沒關係沒關係~~一直在考慮想換個暱稱,像小喬之類的國字,脫離英文...可是好難取.

    還有,妳是我難得的某類型作家同好呢,絕對不可能扁妳的啦XD 不過其他兩人就例外了= =+厚書恐慌症應該幾乎人人都有呢~"~ 可是妳最近連薄書的心得也沒寫啊XD

    to小云:從妳的甜笑中,我充分感受到"惡意"了 囧 妳感受到的栞姐炫耀而顫抖絕對不及我呀!因為我還要等至少半年才會從妳那邊拿到 冏冏冏 人狼城也是必讀書目,但是照這忙碌程度看來,大概我要等退休的老年才有時間去讀吧....

    回覆刪除
  18. 請問一下,那個「其他兩人」是什麼意思?(甜笑)

    半年其實也不一定啦,心情好的話說不定會更早…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19. (看到"說不定會更早"這句話後)

    其他兩人當然沒有相關云姊任何意思喲^_<<<
    相信美麗的您一定可以讀得很快地>///<
    (下跪狀態)XD


    PS:怎麼都沒有新書評哪,伸!(敲碗)

    回覆刪除
  20. H小弟你…倒戈得真是快呀(笑倒)

    因為…嗯啊…啊就…過年期間我進了冬眠模式咩(羞)每天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然後隨便摸一摸做點事就天黑了……所以看書的速度就慢了下來……(遠目)

    今天有貼一篇心得了啦(指指),不過應該不是你所期待的類型 XD

    回覆刪除
  21. 多了好多留言,不知道從哪邊接話比較好。

    感謝栞的拔刀相助啊,還有Heero的薄書是指什麼咧(進入裝傻兼什麼都沒聽到狀態)?小云我剛好跟妳相反,過年之後越來越早起……

    回覆刪除
  22. 抱歉唐突地留言~
    我是用「恩田陸座談會」搜尋過來的。
    我也有參加,是恩田老師的大書迷。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一起聊聊日本的作品。
    我個人另外大推伊阪幸太郎唷!
    等你看完,我會再來拜讀你的心得^^

    回覆刪除
  23. 小芳:我也覺得留言多得好可怕,要回覆的時候還得先往下拉視窗,看看大家的留言,再將拉窗拉回上面,輸入想要回覆的內容,真是不太方便咧(爆)
    早起比較好啊,早睡早起身體好!

    sayuki您好:咦咦咦!妳該不會是排在我們一群人後面,帶著厚厚精裝原文作品的那位小姐吧?!話說我就是那群帶著14本老師作品去簽名的瘋狂恩田迷的朋友(上面的「栞」就是她本人XD)

    恩田老師的作品其實我手上有絕大多數,只是還沒有時間逐本讀過(淚)
    至於伊坂先生這個大坑,請放心,我會跳的,現在手上有《孩子們》和《蚱蜢》正在排隊中!

    回覆刪除
  24. 呃~我想是的
    我回去簽第二輪的時候似乎就是排在你們後面…
    伊阪幸太郎有一本比較早出版的「重力小丑」是最讓我感動的一本。後來似乎有新刷過,有機會的話,也向你推薦這本唷^^

    回覆刪除
  25. 嗯,第二輪的話應該是沒錯,因為我們有偷偷說拿著日文書來簽真令人羨慕(爆)
    多謝妳的推薦,等我手上這批(圖書館的)書看完,來借《重力小丑》好了 >///<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