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岩(Castle Rock)》第二季第六集


這集的資訊量好大,大部分謎團都解開了,接下來應該就是看三條故事線怎麼互相牽引在一起吧。目前看來,艾斯已經不是原本的艾斯,只是侵占了他的軀殼的另一個靈魂,不過似乎還保有艾斯的部分記憶,但可能並不完整?不太確定他是真的不知道安妮怎麼下手的,所以才好奇詢問,或是有什麼其他用意。

原來阿布迪早在五年前就知道了真相,也是因此才沒有接手老爹的商場。我相信阿布迪不是不知道,多年來身陷於自責中的娜迪亞非常痛苦,告訴與不告訴對他來說肯定是個兩難的決定,他也只能勉強挑選一個可能比較好的作法,可以理解他當時為什麼不把這事告訴娜迪亞。而我想他應該也早就預料到,一旦事情曝光,自己勢必得迎接娜迪亞的怒火。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麗塔果然直接衝到了城堡岩來!也揭露了安妮的真實年齡:事發當年她才十六歲,經過十五年的逃亡生活,現在三十一歲。和我在上一集推算出來的差不多。而喬伊的繪畫才能,原來是繼承自她的親生母親呀。

要承認自己不正常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對於喬伊的愛讓安妮做到了,我想喬伊也是感受到了這一點,才會即使不願意再跟安妮走,也要多勸她一句「妳必須離開,去一個遙遠的,沒人能找到妳的地方」,也是不希望她被抓走入獄吧。卻不知命運弄人,或許是偶然但也是必然,三個女人終究無法共存……(嘆)

【相關連結】
城堡岩(維基百科)
城堡岩(IMDb)
城堡岩(Catchplay線上看)

各集觀後感:、6、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