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岩(Castle Rock)》第二季第八集


還以為死而復生的「那群人」會繼續擴展勢力,沒想到只是打算把原來的人數復活完就收手,緊接著卻要實施焦土政策?!斷電斷網斷訊,對現代人來說真是大殺器啊,沒電很多事都不能做,通訊斷絕更是瞬間處於孤島狀態,無法向外界求援。事實上,在蝸音與「天使」雕像的吸引下,被迷惑的人們也根本不會想去求援,「那群人」還真是都算計得好好的。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然而,之前太過順風順水(抑或是太過自信?)的結果,就是他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發生意外,不論是前幾集藥物造成的復活(附身)不完全,或是這一集娜迪亞和安妮的超強戰力(不過相較之下還是安妮比較猛,看她手起刀落、錘起頭癟實在過癮),顯然都為阿米蒂的復活增添了更多變數。

如果讓阿米蒂順利在安妮身上復活,那絕對是件可怕的事,想想安妮的戰力,搞不好屠一個城堡岩都不夠看。沒想到因為一幅畫,艾斯居然把目標轉到喬伊身上去了,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人家才十五歲耶,你「吃」得下去哦?!(奧古斯汀和阿米蒂可是戀人關係呀!)不過確實啦,喬伊比安妮健康,沒在吃藥,而且明顯更容易受到蝸音影響。但是想要動喬伊?先問過安妮的拳頭同不同意吧!

【相關連結】
城堡岩(維基百科)
城堡岩(IMDb)
城堡岩(Catchplay線上看)

各集觀後感:、8、10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