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作息,四月預定計畫


最近作息時間實在超不正常,老是日出而息、日落而作(掩面),出國那段時間保持的超健康作息時間,通通破功破光光....要不就是睡不飽,要不就是睡太多,每天都覺得好疲倦,身體像快要生鏽一樣,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個月要認真調回正常作息!(到底能夠維持多久呢?)

四五月大書不少,試讀活動也多得嚇人,雖然已經很控制手指了(狂買書、借書,又拼命報試讀,真的該剁手指了?),還是不可避免地把行程塞得滿滿滿.....哎呀呀,都怪這世上好書太多了,買不完也看不完啊啊~(還能怎樣?就跟它拼了唄!)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4/10 試讀:斯德哥爾摩復活人
04/12 圖書館:海神家族、聰明的瑞普利先生→續借至05/03
04/13 試讀:易碎物
04/14 讀書會: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
04/20 讀書會第33期例會
04/20 試讀:迷蹤之國~霧隱占婆時間是一條河
04/23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
04/26 試讀:夜天使1:黯影之途
04/28 圖書館:搜查線上的詠嘆調、哲學家與狼→續借至05/18
04/30 試讀:殺人恩典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